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鲁尔德比最终以0比0收场,虽然是一场平局,但多特蒙德显然要比沙尔克04更加郁闷,毕竟这是图赫尔执教球队以来首次在联赛中连续四场不胜,球队继续在中游徘徊,已经被排名前列的球队拉大了差距。德国媒体如今纷纷讨论多特蒙德迟迟不能在联赛赢球的原因,比如胡梅尔斯转会之后留下的后防漏洞,以及对于后腰魏格尔的过度依赖,都被认为有很大的关系。

四场不胜还要续约 多特信图赫尔是真命天子

战平沙尔克04后,多特蒙德在联赛已经四轮不胜

如今的多特蒙德排名德甲第6,这显然不是球队能够接受的名词,而且已经落后拜仁多达8分。不过俱乐部对于图赫尔的信任还是丝毫不动摇,总裁瓦茨克甚至在参加德国电视二台节目的时候,主动爆料称皇马也在关注图赫尔,不过相信这名本土少帅在未来很长时间还会继续留在多特蒙德。

有消息说,虽然图赫尔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才到期,但是多特蒙德已经准备开始和主帅进行续约谈判。俱乐部已经向图赫尔表达了这样的意愿,只是还没有明确具体的商谈时间,而且很显然,多特蒙德也不希望在谈判完成之前将过多的信息透露给媒体。

四场不胜还要续约 多特信图赫尔是真命天子

虽然最近战绩不佳,但瓦茨克仍希望续约图赫尔

如今图赫尔考虑的还是如何让多特蒙德重新回到胜利轨道,这已经是球队继2014年底2015年初以来,连续不胜的最长时间。9轮只有15分,多特蒙德历史上每一次夺冠,联赛同期的成绩都要更出色。相比之下,多特蒙德在欧冠小组赛的形势稍好,不过体育主管佐尔克也提醒球队必须要踢好周三和里斯本竞技的比赛,力争提前锁定16强席位,这样可以在冬歇期前剩余的时间里,集中精力备战联赛。佐尔克说的很明白,多特蒙德终究还是需要通过联赛来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四场不胜还要续约 多特信图赫尔是真命天子

和里斯本竞技的欧冠比赛必须拿下

德国媒体如今在质疑,图赫尔面对三线作战的压力,是否轮换幅度过大。比如在联赛被因戈尔施塔特逼平之后,图赫尔对于德国杯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多达7个位置的轮换。对此,图赫尔并没有进行回应。不过《体育图片》指出另外一点,便是多特蒙德本赛季的战术飘忽不定,从442、433再到4132变来变去,相比之下,拜仁的安切洛蒂虽是不停轮换,但却是固守433的阵型。当然有一点是确定的,就是足球比赛都是成绩论英雄,如果多特蒙德不是连续不胜,图赫尔就会被称赞能够根据对手的情况灵活制定战术。

四场不胜还要续约 多特信图赫尔是真命天子

赢了吹,输了黑。足球场上从来都是用成绩说话

图赫尔本赛季曾经多次批评过对手的战术风格过于野蛮,并且拿出了数据来证明自己的观点。然而图赫尔的观点却遭到不少人的反对,多特蒙德也被嘲笑踢球风格太软。对此佐尔克认为问题并不在图赫尔,毕竟多特蒙德在场上的确遭到多次侵犯,而且球队的伤病情况非常严重,一度同时缺席多达10名球员,图赫尔甚至都不得不使用U19的丹麦小将拉尔森。

如今就是检验图赫尔在强队能否应付压力的时刻,之前他在美因茨和多特蒙德都很顺利,并不需要做出什么改变,只需要考虑如何才能做到更好。如今图赫尔并不准备因为成绩出现起伏,就改变自己的执教方针,不过他要努力和球员们进行更好的交流。就像是当初在美因茨,球队欧联杯被罗马尼亚对手淘汰出局后,图赫尔并不是暴跳如雷,而是用乔丹的一句名言来激励他们,“我在职业生涯投丢了9000次篮,几乎输掉了300场比赛,有26次错过绝杀。我总是犯错,却也因此如此成功。”之后,图赫尔就带领美因茨2比0击败了勒沃库森。

四场不胜还要续约 多特信图赫尔是真命天子

现在已经到了检验图赫尔抗压能力的时刻

如今随着许尔勒、巴尔特拉、格雷罗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等球员纷纷复出,图赫尔的球队不再捉襟见肘。佐尔克也表示:“我不觉得冬季转会有必要采取动作,受伤球员慢慢都会回来,球队的处境也将会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