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图赫尔发飙隐现多特危机 神锋不听话同事不和

图赫尔的多特生涯遇到危机

当初图赫尔和多特蒙德签约三个赛季,并很快进入角色,证明了自己执教强队的出色能力。虽然上赛季没能夺得冠军,但是两个亚军的成绩也可以让人满意。但在本赛季,图赫尔开始感受到执教的压力。输给法兰克福后,图赫尔对球队提出公开批评,这一做法在德国足坛引发讨论。《图片报》甚至提出这样的话题,那就是图赫尔是否会因为攻击球队,影响到自己的续约前景。

之所以有这样的讨论,是因为图赫尔批评完球队后,多特蒙德高层一直避免发表公开评论,而之前有消息说,俱乐部本来准备在冬歇期的时候就和图赫尔提前商谈续约的事情。和前任克洛普不一样,图赫尔非常注意距离的适度把握,无论是和高层还是球迷。

图赫尔发飙隐现多特危机 神锋不听话同事不和

图赫尔刻意与媒体、球迷,甚至球队高层保持距离

对于图赫尔的发飙,德国媒体其实也是意见不一。有声音认为围绕多特蒙德的赞美之词已经太多,图赫尔给球队泼冷水正是时候。但是也有反对者认为,多特蒙德现在年轻人太多,图赫尔这样不留情面的做法并不利于球队成长。

不过有一点不能否认,图赫尔的执教能力还是没的说,俱乐部也认可他是接替克洛普的理想人选。瓦茨克承诺,在下赛季开始前,和图赫尔的续约谈判肯定会开始。

当然图赫尔也得注意别给自己埋雷,比如他和球探主管米斯林塔特之间关系不和早已不是新闻,他们就引援始终有不一样的看法。今夏图赫尔想要发布罗伊斯将会长期缺阵的消息,遭到俱乐部高层阻止。可是当图赫尔在输给勒沃库森之后抱怨对手,却没有人站出来为他撑腰。

图赫尔发飙隐现多特危机 神锋不听话同事不和

在图赫尔需要帮助的时候,并没有人站出来为他撑腰

如今的多特蒙德本身已经有不少隐患。比如加蓬射手奥巴梅扬向来不缺少场外新闻,在周六图赫尔发飙之后,奥巴梅扬又去和女友享受夜生活,结果照片还出现在网上。上一次奥巴梅扬就不顾图赫尔的反对,前往米兰给嫂子过生日,结果被临时排除出欧冠比赛名单。但后来在和汉堡的比赛,奥巴梅杨强势复出并上演大四喜。

图赫尔发飙隐现多特危机 神锋不听话同事不和

奥巴梅扬不是十分听话,这也让图赫尔很头疼

在多名核心人物离开后,多特蒙德正在组建新的权力结构,新队长施梅尔策至今还没有很好胜任这一角色,罗伊斯还刚刚复出,魏格尔和卡斯特罗等人的表现还欠缺稳定。俱乐部更衣室里语言种类过多,也被认为影响到了交流和团结。多特蒙德的球迷们,也对于俱乐部过多商业化的举措颇有意见。

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则非常看好图赫尔的未来,从延续瓜迪奥拉足球哲学的角度来看,他甚至认为图赫尔其实更适合拜仁,“不过在海因克斯之后,拜仁也请来了瓜迪奥拉这样一位完全不同的类型,(如今则来了安切洛蒂)或许球队正是需要这样的刺激。”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