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米购神锋被索1亿 年薪谈崩曼城无缘喜羊羊

奥巴梅扬成了香饽饽

奥巴梅杨在上个赛季火速崛起,成为了多特队内的最佳射手,同时在德甲联赛中的进球数也仅次于莱万位居第二,奥巴梅杨仅有27岁,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因此这位加蓬射手也引起了许多豪门的关注。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国米在今夏曾将奥巴梅杨视为头号引援目标,但是却被多特一亿欧元的报价吓退,曼城(数据) 虽然可以承担一亿欧元的转会费,但是却因为年薪问题失去了签下美羊羊的机会。

苏宁集团在今夏花费巨资收购了国米,为了帮助蓝黑军重返巅峰,这家来自中国的公司也希望引进重磅球星补强球队的实力。据悉,苏宁方面非常欣赏在多特效力的奥巴梅杨,认为这名德甲锋霸的技术特点、得分能力以及国际比赛经验都能够给当前的这支国米带来巨大的补充。

不仅如此,曼奇尼也十分欣赏奥巴梅杨,因此在转会窗口一开启,国米方面就与多特进行了接触,讨论奥巴梅杨的转会问题。多特方面并没有拒绝国米,并表示奥巴梅杨并不是球队的非卖品,只要国米拿出一亿欧元,多特就会放人。面对这笔上亿欧元的转会,国米被吓退了。

曼城方面接受了多特方面的要求,但是却与奥巴梅杨在年薪问题上出现分歧。曼城给美羊羊开出了7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奥巴梅杨却索要1000万欧元的薪水。最终曼城与奥巴梅杨没有达成一致意见,这笔交易也告吹。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