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上海赛张择0-2负兹维列夫 止步第1轮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6赛季ATP1000系列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择状态低迷,1-6/2-6总分0-2不敌德国选手兹维列夫,张择连续7年止步上海大师赛首轮。

张择曾经是中国男子网球排名最高的选手,但在大满贯上仅在澳网打进两次正赛,其余全部止步资格赛。在上海大师赛上,张择从2009年起每一届赛事都没有缺席,但全部都止步首轮还未拿下大师赛正赛首胜。

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张择进入状态较慢,首局就遭到兹维列夫的破发,第二局中张择一度逼出40-40平,兹维列夫成功保发2-0领先。第三局中兹维列夫40-0逼出三个破发点,张择连救两个破发点后遭遇破发,兹维列夫随后保发第四局4-0领先。第五局中张择终于成功保发首局,兹维列夫随后lovegame保发第六局5-1领先。张择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兹维列夫再度实现破发,6-1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兹维列夫保发首局后,第二局中再度逼出破发点,张择失误遭遇破发0-2落后。第三局中兹维列夫再度轻松保发,第四局张择成功保发后1-3落后。各自保发后兹维列夫5-2领先,接下来是张择本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兹维列夫40-15逼出破发点也是赛点,张择挽救一个赛点后遭遇破发,2-6丢掉第二盘。

最终,经过56分钟比赛,中国选手张择连丢两盘,1-6/2-6总分0-2不敌德国选手兹维列夫,遗憾止步上海大师赛首轮。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朱骏 足协 生死战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