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放假!穆帅靠一招赢更衣室支持 颠覆爵爷传统

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没有入选国家队的曼联球星们,并没有在卡灵顿基地进行训练,按照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说法,主帅穆里尼奥给他们放了长假,都去游玩去了,训练基地空空如也。穆里尼奥之所以给球员们放长假,是希望他们能够有一个愉悦的心情,然后全身心的投入训练中去,备战与利物浦的双红会。据悉,享受这个假期的球员有卡里克、施奈德林、马塔、阿什利扬、约翰斯通、伊布、姆希塔良以及卢克肖等,假期是从上周四开始,一直到本周二结束。

需要指出的是,并不是所有球员真的去度假了,伊布在接到放假通知后,上周五还在训练房里锻炼,甚至在社交网络上发图且附注,“没有休假,只有艰苦的工作和目标。”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指出,穆里尼奥给球员们放假,在弗格森爵士时代从未出现过,如果球队遭遇失利后,甚至连休假都没有,必须在训练基地度过。此后,莫耶斯和范加尔延续了这一传统,不过荷兰人也相应做出调整,如果遇到国际比赛日,球员们是可以有假期的,但也都是极个别球员,譬如去年10月份的时候,埃雷拉和罗霍享受了假期,前者去了威尼斯度假,后者在巴黎游玩。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朱骏 足协 生死战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