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尴尬了!  尴尬了!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TMZ网站报道,正迫切渴望复出NBA赛场的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克里斯-波什近日遭遇了一场官司。一家室内装潢公司将波什夫妇告上了法庭,而且索赔金额超过200万美元。

据了解,波什夫妇曾聘请这家公司装修他在德州新买的房子,但是却不愿支付酬劳。

据这家本部位于佛州的装潢公司表示,他们曾经装修过波什夫妇在佛州的房子,所以顺理成章地就接了这个位于德州的项目。

根据法律文件的内容显示:2015年1月,该装潢公司与波什夫妇达成协议,并将在波什夫妇位于德州的新房子造好之后提供室内设计服务和所有材料。这栋房子理应在2016年5月建好。

但事实上,波什夫妇明明知道这栋房子无法如期完工,但是依然承诺会给这家装潢公司支付酬劳。

最终,这栋房子果然没有按时造好,而波什夫妇在上个月从他们与那家装潢公司签订的合同里撤出。

为此,这家装潢公司决定起诉波什夫妇,而且索赔金额超过200万美元。

针对这个消息,TMZ网站已经联系了波什,但是至今还没有回音。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百城焕新购车节”开启 汽车之家携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