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于1991年宣布因被检查出携带HIV病毒而不得不就此退役,近日约翰逊携妻子作客《早安美国》栏目,回忆起了当时那段艰难的日子,以及自己充满争议的儿子EJ-约翰逊。

魔术师妻子:丈夫患病我跪地痛哭 幸好孩子没事

魔术师和妻子

“死亡真的令我们感到恐惧。我的意思是,我直接跪倒在地。”库奇回忆起当时的场景时说,“我们两个都跪在地上,抱头痛哭。”

约翰逊当时才刚刚和库奇结婚45天,得知自己携带HIV病毒,“魔术师”一度濒临崩溃,并告诉妻子可以离自己而去。然而库奇说,她会对约翰逊不离不弃。“我爱你,我会在这里陪你,帮助你活下去。我要留在这里,和你一起打败HIV。我们一定会找到击败它的方法。’”

库奇说,她那时刚刚怀上了二人的第一个孩子,自己却不得不去测试HIV的感染情况。经历极其痛苦的十天等待后,医生说,母子二人是安全的。

约翰逊将一切都归功于妻子,“这个女人一直在我身边,上帝让我知道为什么我会娶她为妻,为什么上帝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当我回家后,我不再是球场上无所不能的魔术师。我是埃尔文。我们俩都是来自密歇根的普通人。”

库奇还说到了大儿子EJ-约翰逊的男同性恋身份,她说,最初二人都很难接受这个事实。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但埃尔文一开始并不理解,当时我也不能接受。但我只是知道我们需要让孩子过得幸福。时间会慢慢流逝,但对他的爱永远不会变。”

魔术师说,他和儿子在一次深谈后改变了自己的看法,“我不得不接受我的儿子就是这样一个人,而做自己会让他幸福,所以我不该去评判他。我是他的父亲,我要第一个对他说:‘我爱你。我能帮你做些什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