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李根婚后首受访:在最合适时间遇到我的妻子

李根表态婚后用表现回馈家庭

北京时间9月20日,腾讯携手国际篮联(FIBA)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在此前签署的全终端媒体转播权益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男篮国手李根作为嘉宾也到场出席,而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结婚的话题时,李根表示很幸运在最合适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妻子,同时他会用努力的表现作为对于妻子和家庭的礼物。

就在北京时间9月19日,李根和妻子王星洋领取了结婚证,正式踏入了婚姻的殿堂。李根坦言,婚后自己的身份也将发生一个不小的变化。从一个男孩变成了一个丈夫了,在生活中身份发生了一个很大的变化,对我来说特别开心特别幸福,在我人生最合适的时候,遇到了我的妻子,我们一起组建了一个家庭,”李根说道。

过去的日子里,妻子一直是李根铁杆的球迷,她曾经出现在全国多个赛场,观看李根的比赛,不断给李根送上鼓励和支持。知恩图报的李根非常感念妻子和双方家庭对自己的支持,并且也表示希望用行动作为礼物来回报他们。

“我老婆非常支持我的事业,双方的家庭都很支持我,他们也希望在我成家之后能够在球场上打出更好的表现,我希望我以后也能用我更好的表现当做给我妻子与家庭的礼物。”李根表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