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今天突然宣布了三款新品,分别是iMac、Mac Pro和Mac mini,其中Mac Pro更是直接开卖。

史上最强“垃圾桶”!苹果公布8核Mac Pro开卖时间

不过,在国内外苹果官网,仅21888元的新版六核Mac Pro(即老款高配)有货,而全新的8核却没有库存。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发放给经销商的文件显示,他们承诺4月底前上架,而且6核用户可以加钱升级。

史上最强“垃圾桶”!苹果公布8核Mac Pro开卖时间

另外,预计在2018年登场的真正全新一代Mac Pro有望采用模块化设计,整机从内到外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目前8核的参数是,搭载3.0GHz八核英特尔Xeon E5处理器,显卡从之前双AMD FirePro D500(3GB GDDR5显存)升级为双AMD FirePro D700(6GB GDDR5显存)。

史上最强“垃圾桶”!苹果公布8核Mac Pro开卖时间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