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米中场表现相当出色        国米中场表现相当出色

在梅阿查球场的76484名观众面前,国际米兰实现了球队又一次的重要逆袭,凭借着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的破门,蓝黑军团主场逆转了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在这样美妙的结局之下,国际米兰两位新援功不可没。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上一次尤文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还是在2015年的4月,而国米上一次在能够面对尤文逆转取胜更是要追溯到37年前。场面上国米显然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从数据统计上看他们的控球率与尤文平分秋色,但效率更胜一筹,射门数以16-9遥遥领先。尤其是在中场的争夺上,国米完全不输皮亚尼奇和赫迪拉领衔的尤文中场。

巴内加与马里奥的覆盖范围都非常大                                     巴内加与马里奥的覆盖范围都非常大

巴内加和若奥-马里奥的组合是国际米兰中场脱胎换骨的关键,本场比赛马里奥在体能、技术、推进能力都展现出一流的实力,上下穿插的奔跑将尤文图斯的中场冲的七零八落,对攻防两端的覆盖对的起4000万欧元的身价。虽然没有做出直接的进攻贡献,但全场比赛他4次威胁传球为两队最多,作为葡萄牙今夏欧洲杯创造历史的主力球员,欧洲杯6场比赛悉数首发,贡献4个助攻,来到蓝黑军团也迅速成为绝对“腰”星。

巴内加触球次数为全场最多                                            巴内加触球次数为全场最多 梅德尔、巴内加和马里奥组成的中场各司其职运转流畅                                      梅德尔、巴内加和马里奥组成的中场各司其职运转流畅

巴内加和马里奥的配合也显得天衣无缝,中场的“稳”让国际米兰的推进没了后顾之忧,尽管最后时刻被罚下,但这笔免签已经证明了蓝黑军团引援的眼光——上赛季在塞维利亚,阿根廷人就是绝对主力,出场45次收获9个进球和5个助攻。在苏宁集团入主后,国米今夏豪掷1.033亿欧元引援见到了成效,可以说初步解决了中场顽疾,接下来意甲豪门可以着手考虑两个边路的短板了。

加上还未正式亮相的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全新的国际米兰已经走在了属于自己的路上,战胜尤文图斯不仅拯救了经历帅位危机的德波尔,或许也会是蓝黑军团新赛季一个真正的转折点,国米也真正进入了苏宁时代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