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洪荒少女对话“泥石流” 傅园慧:国伟哥哥厉害

北京时间8月18日,洪荒少女傅园慧的偶像是谁?我们可以从她微博中看出来,至少其中之一是跳高选手张国伟。回国的洪荒少女和“泥石流”今天在微博上互动了!

傅园慧写道:“国伟哥哥跳高好厉害,而且跳舞跳的好好啊!我这个人从来没有弹跳能力,最高离地五公分,是不是像我这样胖的都不能跳高?”

洪荒少女对话“泥石流” 傅园慧:国伟哥哥厉害

尽管这条微博没有@ 张国伟,但是他还是回复了:“大王,跳高这种小事就交给我们吧,您拿着屠龙刀在旁边美美地监工就行了。”张国伟回复的“大王梗”来自于此前傅园慧的微博,她自我调侃是大王。

奥运期间傅园慧因为在赛后采访中脱口而出的“已用尽洪荒之力了”而走红。而张国伟因为各种证件照片搞笑以及在跳高动作完成后各种舞蹈而备受关注。两人并称洪荒少女和泥石流组合。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