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邓薇家庭背景个人资料:获奥运举重金牌酷似李宇春引热议

奥运冠军邓薇长相酷似李宇春引发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举重赛场,邓薇霸气十足,6次试举机会只用了5次就夺冠+打破两项世界纪录。

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这位女大力士长相清秀且帅气十足,像极了歌手李宇春。和李宇春一样,邓薇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展示了超强的自信心和霸气。

有意思的是,之前中国奥运军团中已经有一位“李宇春”,那便是乒乓球队的丁宁,丁宁也被称作“乒坛李宇春”。甚至还有过路人错认为她是李宇春的经历。

邓薇家庭背景个人资料:获奥运举重金牌酷似李宇春引热议

丁宁VS李宇春

2005年超女大火,一时间,李宇春成了率性女孩的代号。但是在体育赛场,率性霸气的女孩大有人在,从某个角度来看,邓薇长得比丁宁更加李宇春!

赵本山爱徒小沈龙曾模仿孙杨,两人因为长得像而引发关注。又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孙杨和李宇春实际上也很像,因此小沈龙也可以模仿李宇春,然后丁宁、邓薇……他们都是“一家人”么?混乱了....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