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500斤男子一年完成23次长跑比赛

500斤男子一年完成23次长跑比赛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4月4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35岁的男子米特•德雷克•米切尔(Meet Derek Mitchell)在体重达到545磅(约247公斤)的情况下,在2015年一整年完成了21次5000米赛跑和2次10000米赛跑项目,成为“减肥界”的励志人物。

报道称,米切尔在五年前被诊断出良性脑垂体瘤,这导致他新陈代谢缓慢,因而产生了肥胖问题,他的体重也一度达到了625磅(约283公斤)。后来,米切尔意识到自己需要通过锻炼做出改变,因此他开始了步行训练,接着开始练习跑步。在米切尔第一次参加5000米赛跑之后,他成为了知名人物,多次被邀请参加全国性的长跑比赛。

如今,米切尔已经是“减肥界”的励志人物,很多人成了他的粉丝。米切尔在分享自己的经历时表示:“如果你能坚持走完每天的预定目标,然后慢慢增加训练量,持之以恒,坚持下去,每个人都能像我一样(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胡塞武装称袭击一艘货船和以色列红海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