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灰熊(39-27)vs火箭(33-33)(08:00)

火箭结束了为期5场的客场行,在开局和最后他们都输了球。不过明日他们终于可以回到主场,对手则是孟菲斯灰熊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火箭大比分1-2落后灰熊。火箭在明日开始药连续打三个主场,灰熊之后则是快船和森林狼。

“我们现在处在一个还不错的位置,”哈登表示,“我们输的比赛,是我们让胜利溜走了。不管怎么说,现在我们回到主场了,我们好像都两星期没有回家了,现在一切又将充满乐趣。”

在与黄蜂的比赛中,火箭队无法延续连胜势头,他们遗憾输球结束3连胜。不过火箭目前仍排名西部第7位,他们的战绩与小牛一样,领先身后的爵士2场球。哈登在与黄蜂比赛中全场14投仅仅2中,这是他三月以来的最糟糕表现,回到主场后,哈登要找回手感,在进攻中带给球队帮助。上一场对阵灰熊,哈登贡献了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生涯对决灰熊场均拿到了18.3分和4.7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4场比赛,霍华德每场轰出两双的数据,而近14场比赛中,他有11场拿下两双数据。近7场比赛,他的场均投篮命中率高达67.5%。“现在霍华德在攻防两端都找到了他的节奏,”火箭主帅比克斯塔夫说道,“他在防守端一直很重要,对我们有着特别的意义。进攻端,他也能很好找到自己的位置。他现在处在一个很不错的位置。”

反观灰熊,球队刚遭遇一场败仗,但缺兵少将的他们仍排名西部第5位,现在领先身后的开拓者4.5场。斯蒂芬森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过去两场比赛一共得到51分,最近6场有5场得分上双,球队需要他在替补出场后展现个人攻击性。另外,巴恩斯、阿伦、霍林斯、格林要用更为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

骑士(47-18)vs爵士(31-35)(10:30)

骑士明日将前往犹他与爵士展开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11月11日首次交锋中,骑士118-114击败爵士。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已经连续两次击败爵士。

骑士客场114-90战胜了快船,拿到三连胜的同时也将战绩提升到了47胜18负,将领先东部第二位的猛龙场次扩大到了2.5场。与快船的比赛中,骑士队全场命中了18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为49%。“我们现在有点进入了状态,我认为泰伦-卢教练在让我们找到节奏方面做得很不错,还有在找到他对我们的需求方面也是,并且我们在做出回应,我们现在的轮转阵容不错,球员们也都很健康,所以我们就是努力用正确的方式打球。”詹姆斯说道。

对于骑士来说,他们的目标就是拿下东部冠军,因此他们必须拿下该拿下的比赛。身为球队的领袖,詹姆斯也用更为全面的表现来带动球队。詹姆斯职业生涯对阵爵士场均可以贡献29.6分、8.1个篮板和7.1次助攻。本赛季首次对阵爵士时全场拿下了3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

欧文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全场17投7中,贡献了17分和5次助攻,明日背靠背对阵爵士时,欧文要提高自己的效率。另外,汤普森、莫兹戈夫、德拉维多瓦、弗莱、舒伯特等人要保持攻守状态,帮助球队要全力冲击4连胜。

反观爵士,他们在客场战胜了国王队拿到2连胜。目前球队的战绩为31胜35负仍然排名西部第9位,目前,他们落后给第8位的小牛队两场球,因此他们仍有希望提升自己的排名。

开拓者vs雷霆(08:00)

森林狼vs太阳(10:00)

鹈鹕vs勇士(10:30)

小牛vs黄蜂(07:00)

掘金vs热火(07:30)

公牛vs猛龙(07:30)

活塞vs奇才(08:00)

(晨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