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C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各奖项候选人,在最受人关注的MVP一项中,由周琦、易建联、王哲林领衔。另外,因为参与评选的球员必须满足参赛场次达到至少36场,所以本赛季因为伤病错过一些比赛的郭艾伦未能达到这一标准,无缘参与评选。

常规赛各奖项包括最有价值球员(MVP)、最佳防守球员、最佳第六人、最具进步球员、最佳星锐球员、最佳教练、最佳国内球员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本赛季评奖首次加入了最佳第六人以及本土一阵、二阵的评选。

值得注意的是,因CBA复赛后外援及亚外参赛等规定发生变化,所以本赛季最佳外援和最佳外援阵容将不进行评选。

在最受人关注的常规赛MVP候选人资格中提到,除了参赛场次必须达到36场及以上外,所在球队还必须处于常规赛前12名,即打进季后赛。

常规赛MVP的候选人有:周琦、王哲林、易建联、胡金秋、韩德君。

最佳防守球员候选有:周琦、易建联、翟晓川、林书豪、威姆斯

最佳第六人候选有:曾令旭、方硕、赖俊豪、代怀博、俞长栋

最具进步球员候选有:孙铭徽、原帅、胡明轩

最佳星锐球员候选有:陈盈骏、胡明轩、王少杰、程帅澎

最佳教练员候选有:杜锋、阿的江、马丁内斯、解立彬(常规赛前4名球队的主教练有资格参加评选)

最佳阵容候选有:

中锋:周琦、王哲林、易建联

前锋:胡金秋、付豪、翟晓川、姜宇星、任骏飞

后卫:孙铭徽、吴前、赵睿、刘铮、赵继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