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全明星周末已经结束,憾失扣篮王的戈登已经与他的魔术队友重新开始为接下来的比赛备战。

戈登:不再纠结扣篮赛 大家为我鸣不平让我很安慰

戈登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已经放下了扣篮大赛的争议,目前只专注于帮助球队赢下更多比赛,为季后赛做好准备。目前魔术战绩24胜31负,还排在东部第8。

“我现在只想帮助球队,我希望球队能变得更好,在季后赛能走得更远,这就是我最在乎的事。”他说。

当然,两次参加扣篮大赛都以非常遗憾的方式输掉也让他有些沮丧,尤其是今年,很多人都怀疑最后评委们给他的分数有阴谋论的存在。

不过戈登在谈到这个话题时还是比较谨慎,他说那么多人为自己鸣不平,“肯定会让我感到一些安慰,我肯定是也是有点生气和沮丧的。但这真的没关系,现在我已经把这些事放到身后了。”

戈登还说:“我想这届扣篮大赛应该会在未来很多年时间里仍然被人所谈论,这本身就很棒了。反正对我来说,它已经是过去了。”

戈登已经在魔术效力六年,对奥兰多感情很深。他说自己希望有一天能成为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扣篮大赛当然为他增加了一些传奇色彩,但他更希望用球场表现来说话。

他说:“之前我说不再参加扣篮大赛而要准备三分大赛,其实是开玩笑的。我只是想告诉大家,没有不可能。我下一个目标其实是全明星,然后是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