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距离科比-布莱恩特因直升机事故去世已经快一个月时间,洛杉矶仍有大批民众自发组织对科比的悼念。只不过据美国媒体报道,很多人想去科比的墓地祭拜,但都找错了地方。

大批民众寻科比墓地祭拜 墓园:保护隐私不会公开

近日,位于Pacific View纪念公园的一处私人墓地被堆放了很多鲜花和纪念品,都是人们为科比和吉安娜留下的,但墓地负责人表示:“我们可以确定这不是安葬科比和吉安娜的地方。”

为了保护科比家庭隐私,他们父女的墓地位置是不会被公开的。

负责人也表示:“最近的确有很多人徘徊在墓地附近,显然是想看他们下葬的位置到底在哪里。”

英国小报《每日邮报》上周末曾报道已经找到科比墓地的准确位置,这引来数百人前来寻找。

“很多原本来这里祭拜自己亲人的人不得不驱赶这些围观者,因为他们已经打扰了安息在这里的灵魂。”负责人说。

在科比去世后,球迷在很长时间里都聚集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门口,自发组织悼念活动,现场堆满了鲜花和纪念品。后来斯台普斯还是把这些东西都清理干净了。

下周,斯台普斯中心将举办科比和吉安娜的追悼仪式,已经有数万人关注售票信息,可谓一票难求。场馆方也建议没有票的球迷届时不要再聚集于球馆门口,可以通过电视直播观看这一仪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