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科比去世的消息人让悲痛,如今更多的细节曝光……

前NBA球星科比在美国时间26日,于加利福利亚州洛杉矶县卡拉巴萨斯的一场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一同坠亡的还有科比年仅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洛杉矶郡验尸官办公室宣布,在卡拉巴萨斯的NBA超级巨星科比直升机坠毁事件中,所有遇难者的遗体均已被找到。

科比遗体已被确认 科比妻子发长文说了什么 科比事故现场视频曝光

科比坠机画面曝光

当地时间1月26日周日上午9点45分左右,科比和女儿所乘坐的私人直升机坠毁。航空专家表示,坠机可能由于飞行员在大雾中迷失方向造成的。

据报道,坠机地点是在洛杉矶西北卡拉巴萨斯市的一座小山上,飞机残骸散落在一片足球场大小的区域之内。

科比遗体已被确认 科比妻子发长文说了什么 科比事故现场视频曝光

美国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NTSB)确认,9具遗体已经全部在失事地点找到,科比不幸罹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