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骑士本赛季可谓命途多舛,前半赛季新阵容磨合一团糟,等到季中交易后,又出现了伤病潮。

目前,骑士伤病名单中一共有五位球员,勒夫手掌掌骨骨折已经休战了近两个月,汤普森右脚踝扭伤也要休养一段时间。新秀奥斯曼也遭遇左臀肌拉伤。而新援罗德尼-胡德和小南斯都各自有伤,胡德上场因后背拉伤休战,小南斯也感觉右大腿肌肉不适,目前在每日观察名单。

骑士阵容还有两个空缺位,但管理层并没有打算签约补强,哪怕是便宜的短期合同。资深记者麦克梅纳明也表示,他们的奢侈税已经太高(4300多万),再便宜的短约一算上奢侈税惩罚,成本都是非常高昂的。

主帅泰伦-卢也表示球队不着急签人,“还要看看拉里的伤情有多严重再说。现在我们就坚持已有阵容好好打。”

小南斯的情况应该并不严重,因为他今天一度请求上场,但训练师团队还是决定让他休战。卢帅也表示:“他们都说如果现在让(小南斯)复出,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他需要继续接受治疗,看看恢复进展。”

骑士目前战绩39胜28负,排在东部第4,不是没有可能掉出上半区,没有点紧迫感肯定是不行的。但内忧外患夹击,教练组能做的恐怕也不多,只能尽力调教好现有阵容,等待伤兵回归,冲击季后赛。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