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休斯顿火箭队又输球了,还是输给了76人队这样的球队。只能说,火箭队自废武功。像76人这样的球队,火箭真的不该输球。上一场输给灰熊队也就认了,毕竟灰熊队本赛季像开挂了一样,连克联盟强队,勇士和鹈鹕都曾败在他的手下。

火箭队遭遇两连败,当家球星二登空砍54分,看来没有他还真不行

76人队本是一支新球队,多年来的伤病让他们已经习惯了鱼腩。本赛季恩比德大帝强势回归,但是球队的整体磨合非常差,战绩为3胜4负。所以本赛季的76人队仍然是弱队,火箭不该输给这样的76人队。

火箭队在上一场比赛输给了灰熊队,旧将帕森斯的爆发彻底击败了老东家。说实话这场比赛,火箭输的不冤枉。10月31日与76人这场比赛本可以来一场大胜一消除输给灰熊的阴霾,但是火箭没有做到。

火箭队遭遇两连败,当家球星二登空砍54分,看来没有他还真不行

从全场比赛来看,除了哈登和戈登以外,火箭的其他球员就像梦游一样。中锋卡佩拉一次次被恩比德强吃,这才暴露出火箭内线的羸弱。而角色球员塔克仅仅5投1中,阿里扎更差劲9投1中,三分高炮安德森也不再神奇9投2中,巴莫特同样状态低迷。火箭队仅凭哈登和戈登是无法赢球的,这就让人非常想念保罗了。

保罗是今年夏天加盟的火箭队,他的到来可以为哈登缓解组织的压力,而哈登可以回到熟悉的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就算拥有双控卫,也不影响哈登,保罗并不是一位黏球的后卫。同时保罗可以更好地调动角色球员,让他们在熟悉的位置舒服地接到球,然后得分。

火箭队遭遇两连败,当家球星二登空砍54分,看来没有他还真不行

今日与76人的比赛中,哈登承担了太多的得分重任,自然就少了组织和传球,得到29分7次助攻。另外,戈登得到25分,二登组合还算稳定。要是保罗在的话,肯定不用担心球队的串联和组织,角色球员会打得更舒服。

火箭的主教练德安东尼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从替补中开发后卫也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儿,所以只能从其他方面寻找出路,或许德安东尼会寻求变阵。因为保罗至少要休养2到4周,火箭要挺过这段时间,保罗回来会解决所有问题的。

本文来源:【蓝猫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