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郭艾伦无疑是中国篮球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球员,他曾在2015年和2016年两次将家乡球队辽宁队带上CBA总决赛的舞台。而在国家队方面,他和易建联也成为了中国男篮的旗帜性人物。那么,郭艾伦对于全世界篮球水平最高的NBA联盟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郭艾伦:在CBA继续提高自己 一旦准备好会战NBA

对此郭艾伦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CBA是一个竞争力非常强的联赛,当下他会在这里继续提高,未来一旦时机成熟,他就会前往NBA打拼。

“CBA真的是一个竞争力很强的联赛,我现在会继续在这里提高自己。”郭艾伦说,“一旦我感觉自己准备好了,可以到达那个水准了,那么我就会前往NBA打拼。”

事实上,不仅是在CBA的赛场,郭艾伦在亚洲级别的赛事中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2017年黎巴嫩亚洲杯激战正酣,尽管中国男篮的表现磕磕绊绊,但还是难掩郭艾伦的光芒。

亚洲杯小组赛战罢,郭艾伦以场均22.3分荣膺荣膺小组赛得分王。小组赛中郭艾伦总共出战了3场比赛,在场均26.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就能交出22.3分的成绩单,效率很是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三分球为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则为83.3%。

在最近一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尽管中国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郭艾伦仍然有着不错的发挥。全场比赛他出战了22分10秒,最终交出13分、5个篮板、2次助攻的成绩单。

此前曾有报道,今年夏天原本76人想邀请郭艾伦参加夏季联赛,但最终没能成行,不过这也侧面反映出NBA方面对于郭艾伦的关注。

相信随着征战联赛以及在洲际比赛中的不断积累,郭艾伦能够继续有所进步,NBA的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