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丁彦雨航亲承下赛季不去NBA、暂留CBA后,他的队友、好基友睢冉透露,丁彦雨航之前拒绝了小牛队开出的双向合同,而NBA球员林书豪则祝福丁彦雨航“踏实,努力,坚持,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当丁彦雨航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下赛季不去NBA后,睢冉转发小丁微博并写道:“拒绝了一份双向合同,一个夏天你证明了自己,拿到了NBA合同。很难的一个决定,追随前辈们的脚步拿到冠军再去NBA!加油!”

此前,就曾有消息称小牛队为丁彦雨航开出双向合同。双向合同是NBA新版劳资协议的合同,规定球队可以在NBA与发展联盟之间灵活安排人员,在原本15人基础上增添了2个储备名额。但双向合同最多只有20万美元出头,多是落选秀签下的合同,加上只是有可能转正进入NBA打球,所以,不少人认为,这份合同对丁彦雨航并无吸引力。

虽然下赛季不去NBA,但如丁彦雨航所言,他不会放弃NBA的梦想,而NBA球员林书豪在小丁下赛季暂留CBA后也评论说:“小丁,真为你今年夏季联赛的表现感到骄傲!踏实,努力,坚持,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加油!”

此外,前国手马健也对丁彦雨航的事情发表了看法。马健称,如果丁彦雨航未来的目标真的是希望打NBA,他就应该努力去尝试小牛给出季前赛的机会,因为季前赛和夏季联赛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审核标准。否则,拒绝小牛队的季前赛邀请会让小牛队或期待他的其他NBA球队产生很多连锁反应和遐想。

“NBA的夏季联赛和季前赛其实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审核标准。夏季联赛所有主力阵容基本都不在,多数都是由自由球员和选秀人员组成,主教练通常都不会自己带队参加夏季联赛。但季前赛则完全不同,他们会选择和配备已前习惯的主力阵容,但同时也会给更多有希望的选手上场拿出他们的表现来展示自己的潜力,”马健说。

“我个人认为丁彦雨航应该努力去尝试小牛给出季前赛的机会,如果你未来的目标真的希望‘打NBA’?否则选择拒绝小牛的季前赛邀请会让小牛或期待他的其他NBA球队产生出很多连锁反应和遐想,当然回CBA也是一个很棒的决策,最少山东似乎比上赛季更加成熟有经验,他们的目标我相信应该不止是杀入季后赛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