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美国媒体《NBA ceteral》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个勒布朗-詹姆斯二世打篮球的视频。在视频中,还不满13岁的勒布朗二世展现了惊人的天赋,他与一群成年人一起打球也显得相当从容,更是与迈阿密热火队的当家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完成了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暴扣配合。

小LBJ与大白边默契空接配合 父子同打NBA不是梦

只见勒布朗二世运球快速推进到三分线内一步的位置,而另一边怀特塞德加速切入篮下,勒布朗二世单手抛传,篮球精准打板后被高高跃起的怀特塞德接到,然后轻松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

勒布朗-詹姆斯与青梅竹马的妻子目前育有二子一女。其中勒布朗二世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出生于2004年10月6日。而小儿子布莱斯-詹姆斯则是在2007年6月14日出生。勒布朗和妻子还有一个小女儿,取名为朱莉-詹姆斯,出生于2015年6月份。

尽管年龄不大,但是勒布朗的两个儿子在同年龄级别的篮球场上已经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大大小小的奖项已是拿到手软。

作为勒布朗的大儿子,勒布朗二世的偶像并不是自己的父亲,而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所以他选择的也是0号球衣。据了解,勒布朗二世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篮球名校杜克大学和肯塔基大学的奖学金。

对于大儿子的球技,勒布朗一向称赞有加。此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坦言儿子已经要比当年的自己还要强了。勒布朗说:“传球能力很可能是他最出色的一部分。在这个年龄段,这真的是一项非常特别的技巧了,很高兴这方面他和我一样。我当年的运球水平还不如他呢。而且,他的投篮也要比我当年要好。”

目前勒布朗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竞技水准,他仍将在这个联盟打很多年的球。而按照勒布朗二世的成长速度,未来有一天他和父亲一起在NBA赛场同场竞技并不是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