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林书豪先发位置受到威胁

重磅!湖人篮网达成交易 拉塞尔大洛互换东家

篮网交易影响林书豪

拉塞尔在湖人没有达到预期,场内外问题多多,但他是一个公认的天才,过去两个赛季在湖人的表现其实也不错,且目前只有21岁,非常有前途。篮网非常看好拉塞尔的前景,宁愿放弃全明星中锋洛佩兹和他的解套合同,硬生生吃下莫兹戈夫的长合同。可见,篮网未来将会重点培养拉塞尔,会给他先发位置和大量出场时间,这让林书豪受到影响。

2016年7月8日,林书豪和篮网签订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目前还剩两个赛季,其中2018-19赛季是球员选项。2016-17赛季,林书豪在篮网打得很有效率,场均得到14.5分5.1助攻3.8篮板,他在场与否篮网是两支球队。但林书豪有一个问题也非常明显,那就是出任先发控卫伤病太多,整赛季只打了36场比赛。

因此,拉塞尔加盟篮网过后,林书豪势必会受到影响,甚至可能丢掉先发控卫位置。篮网主帅阿特金森现在面临两个选择:一、让拉塞尔和林书豪打双控卫战术,让林书豪挪到先发得分后卫位置,更多打无球,林书豪在黄蜂时期就扮演过这样的角色;二、拉塞尔出任先发,林书豪出任替补,扮演篮网第六人角色,他在黄蜂时曾做得非常不错。

湖人交易拉塞尔后还有伏笔

重磅!湖人篮网达成交易 拉塞尔大洛互换东家

湖人还有更大目标

湖人在和篮网完成交易过后,得到2017年首轮27顺位选秀权,这让他们2017年拥有榜眼签、27号签和28号签3个首轮选秀权。湖人目前正在和步行者谈交易,打算用27号签、28号签和一名球员打包换取乔治。步行者不满意湖人开出的筹码,他们希望湖人送出榜眼签,但湖人没有这个打算。

湖人对于乔治目前也是两手打算,他们现在已经为2018年腾出足够空间,可以同时签下乔治和勒布朗-詹姆斯。在送走莫兹戈夫和拉塞尔过后,湖人2018年夏天拥有6000多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让他们有条件开出两份顶薪合同,可以同时签下詹姆斯和乔治。即便詹姆斯到时候不离开骑士,湖人也可以签下乔治,再引进一个巨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