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19日,正美国进行特训的男篮国手周琦,通过新注册不久的个人推特介绍了自己的训练近况。周琦个人表示,正通过日复一日的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强大。

周琦晒在美国特训:没有休息日 每天都会更好更强大

“No days off.Every day is a chance to get better and stronger.(没有休息日,第一天的我都会变得更好更强大)。”周琦通过自己新注册不久的个人推特号,发布了以上内容,对自己近期的个人训练效果进行了介绍。

在该条推特内容中,周琦还晒出了自己训练时的一些照片。从照片内容不难判断,周琦近期着重加强了个人上肢力量以及中远距离投篮的训练,这些正是周琦希望通过强化训练后、力争能够留在NBA联盟发展的重要内容。

周琦于上月底飞赴休斯敦,开启了本次在美国的特训之旅。他先是与在去年NBA选秀大会上选中自己的休斯敦火箭队汇合,并在球队主场丰田中心进行了投篮训练。接下来他便在火箭名宿卢卡斯教练的指导下,开始了个人特训。期间,周琦还抽空观看了火箭队的NBA季后赛主场赛事。

5月10日,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名单公布,周琦不出意料的榜上有名。不过由于今年夏天国家队无大赛任务,加上他个人在美训练计划,因此周琦暂时不用归国报道。近日,周琦已确认将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力争通过个人表现向NBA发起正式冲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