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今天结束的勇士同雷霆的又一场大战中,勇士全程占据主动,上半场就领先20分,全场111-95取胜。库里在和维斯布鲁克的交锋中再度胜出。

QQ截图20170321160329

不久前,媒体曾要求库里谈谈哈登和维斯布鲁克之间的MVP之争谁更可能胜出,库里表示最终结果很可能不得不考虑战绩因素,从这个角度来讲,哈登更有优势。结果维斯布鲁克听了相当不高兴,回应称库里说什么无关紧要,还反问“他是谁?”也就是库里算老几的意思。

此事也被媒体热炒,而今天这场交锋二人更是直接对话,结果库里表现出色,早早打开手感,首节就帮助勇士奠定胜利基调,全场只打3节,贡献23分、4篮板、6助攻,三分12中7。而维斯布鲁克则表现低迷,虽然交出15分、8篮板、7助攻,但运动战仅16中4,三分6中1,在场正负值-25。

对于维斯布鲁克的表现,圈中人士也是各种吐槽。大卫-丹尼斯列出了维斯布鲁克所做过的事情:1、曾嘲笑库里;2、说过“库里是谁”;3、连续6场比赛输给库里。

事实上,算上今天这场比赛,维斯布鲁克已经连续7次输给库里。

“在自己主场,16投4中,得15分,让库里3节23分,场上分差20分……如果你们不是维斯布鲁克的无脑蜜的话,你们都应该会觉得丢脸,”大卫-丹尼斯表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