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活塞今日86-109惨败于鹈鹕,这场比赛也让活塞创造了一个耻辱纪录,那就是他们的罚球成为历史最差。

活塞17罚3中创NBA最差纪录 东部第八之位危矣

此役活塞一共得到17次罚球机会,罚中仅3球,罚球命中率只有18%。根据数据统计,这创造了NBA历史上一支球队在一场比赛中罚球命中率最差的表现(罚球次数至少上10次为前提)。

从1963-64赛季开始到现在,不算今天这场比赛,历史上有3次出现过一支球队在一场比赛中罚球命中率低于18%的情况,但他们的罚球次数都没有上双。

活塞这场罚球表现如此糟糕当然主要原因还是中锋德拉蒙德,他是联盟众所周知的罚球困难户,他的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只有35%,因此他也是很多球队采取战术“砍人”的目标。此役德拉蒙德在罚球线上10罚仅1中,命中率只有10%,有这样巨大的一个罚球硬伤存在,活塞的罚球自然好不到哪里去。

其他几位在比赛中贡献了罚球的球员还有莫里斯(2中0)、哈里斯(5中2)。

在这场失利后,活塞现在季后赛前景变得比较紧张。在争夺第8的大战中,后面几支球队追赶脚步都很近了,比如第9的热火,今天他们赢球后已经拿到28胜33负,距离第8的活塞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而第10的雄鹿、第11的黄蜂也都只和活塞有2个胜场、2.5个胜场差距,在常规赛季还有1/4赛程的情况下,这些差距都是可以追赶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