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克里夫兰骑士队(19胜6负)刚找回赢球感觉,他们21日将做客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13胜12负)。左膝挫伤的勒夫将不会随队出征,勒布朗和厄文要承担起更多领袖责任,他们要用更出色的表现带动球队,骑士队争取拿到2连胜。雄鹿队已拿到2连胜,阿德托昆博要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德拉维多瓦要给厄文更多压力,他们要带领球队保持强势争取主场再擒卫冕冠军,雄鹿队要冲击3连胜。(北京时间12月21日9点 哈里斯-布拉德利中心)

骑士VS雄鹿:LBJ字母哥领袖对决克城欲复仇

骑士队周日119-108击败湖人队,他们重拾赢球感觉,不过勒夫在比赛中左膝挫伤,他缺席了周二的训练,球队已经宣布勒夫不会参加与雄鹿队的比赛。“他的膝盖被顶了一下,有些肿胀,感觉僵硬。”骑士队主帅卢介绍起勒夫的情况。本赛季勒夫场均22.3分和10.7个篮板,他的缺席会在攻守上都给球队带来影响。老将杰弗森可能会顶替勒夫的空缺,勒布朗在比赛中可能会客串打4号位。

安德森赛季报销,勒夫因伤缺席,骑士队的内线将面临不小的压力,汤普森、弗莱、勒布朗等人要努力在内线有更好的表现。雄鹿队在内线有亨森、门罗等球员,他们会给骑士队制造麻烦。

上一次做客密尔沃基,骑士队遭遇一场惨败。第三节初段两队曾战成65平,但随后雄鹿队打出27-9的进攻高潮确立优势。这场惨败开启了骑士队三连败的序幕,这一周骑士队还有与勇士队的重头戏,他们肯定希望能开个好头。勒布朗必须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他要在场上给对手制造更多麻烦。厄文也是一样,没有了勒夫之后,他要承担起更多进攻责任。除了两大巨头之外,骑士队还需要其他人能挺身而出,像史密斯、勒夫、杰弗森、舒伯特等人都要有所贡献。

雄鹿队近况不错,他们已拿到2连胜,在主场的背靠背比赛中连续横扫公牛队,他们的竞争力之强可见一斑。目前,雄鹿队已升至东部第5,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的状态相当不错,他们要在主场给卫冕冠军制造更多麻烦。“他们肯定会很看重这场比赛,”帕克说道,“我觉得自己必须要做好准备,因为他们将会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我们必须要对他们开场的表现有所应对。”

阿德托昆博要保持攻击性给骑士队施压,德拉维多瓦对骑士队非常了解,他要在防守上给厄文施压。替补席上布罗格顿、门罗、特里等人要努力带来贡献,雄鹿队要借助主场去阻击卫冕冠军。因为两支球队这一次是主场背靠背的赛程安排,周四会在克里夫兰再次相遇,所以周三的赛果对周四会产生一定影响。

“我们能够赢下第一场的话,第二场就会有更多的动力。”门罗说道,“希望我们能在第一场发挥主场优势,尽力争胜,并为第二场做好准备。”

11月30日,雄鹿队在主场以118-101击败骑士队,这是两队近4次交锋以来,雄鹿队唯一的胜利。上赛季常规赛,骑士队就是在首次交锋失利后连赢三场。最近3次做客密尔沃基,骑士队输掉两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队:厄文、史密斯、杰弗森、勒布朗、汤普森

雄鹿队:德拉维多瓦、斯内尔、阿德托昆博、帕克、亨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