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江淮闪电吹响集结号 开启冬训备战NBL新赛季

球员冬训

日前,结束了为期二个月的休整后,江淮闪电男篮吹响集结号,正式进入冬训阶段,为新赛季提前备战。

NBL2016赛季结束之后,球员们迎来了休息调整的假期,在此期间,有的球员选择了和家人一起度过,有的球员则利用假期时间给自己充电。

本次集训是江淮闪电成立以来的首个冬训,由于刚刚结束假期,球员们在冬训前阶段,主要以体能、力量以及投篮等基础恢复训练为主。目前,俱乐部球员除王楠因事不能准时报到之外,其余11名国内球员均按时参加。

通过上赛季的历练,首次征战NBL的江淮闪电虽然未能进入到联赛第二轮,但从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为接下来的冬训计划以及球队整体水平的提升提供了依据。据介绍,在新赛季,俱乐部依旧以年轻球员为主,参加冬训的球员除了保留原班人马之外,同时还引进了多名新队员一起参加试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胡塞武装称袭击一艘货船和以色列红海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