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篮球亚冠杯赛程出炉:新疆首战迎伊拉克劲旅

篮球亚冠杯分组情况

第25届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赛,将于10月8日在湖南郴州开赛。比赛赛程已经出炉,新疆队将代表中国出战,10月8日首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伊拉克艾尔索达。

此次亚冠被分为A、B两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被分在B组的新疆队随后的3个对手,分别是阿联酋阿尔阿赫利(10月9日)、哈萨克斯坦阿特劳飞豹(10月10日)与马来西亚猛龙(10月12日)。

根据赛程安排,小组赛前四名的球队出线,10月14日进行交叉淘汰赛,10月15日进行四强战,10月16下午17点,将进行本次亚冠比赛的决赛。

附第25届篮球亚冠杯完整赛程:

篮球亚冠杯赛程出炉:新疆首战迎伊拉克劲旅

篮球亚冠杯赛程出炉:新疆首战迎伊拉克劲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