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追梦称仍是要做自己 库里:球队懂得如何走出困境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今天西部决赛第4场将在俄克拉荷马城打响。投篮训练期间,勇士队大将德拉蒙德-格林不愿多谈联盟对他的处罚。而斯蒂芬-库里表示,球队懂得如何走出目前的困境。

G3次节,格林给了史蒂文-亚当斯裆部一脚,当时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周二联盟宣布,格林被追加二级恶意犯规,同时罚款25000美元,但没有遭到禁赛。谈及联盟的处罚是否公平,以及是否对没被禁赛松一口气等问题,格林全都不愿多谈。

格林如果再拿1次恶意犯规,就会被自动禁赛1场。格林说道:“今晚的第4场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会非常非常有趣,我期待比赛的到来。我不会小心,我仍要做我自己!”

谈及雷霆队,格林表示:“比赛期间,我们要想办法防住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他们是联盟顶尖球员,还有迪昂(维特斯),他在这个系列赛越打越好,我们也要注意他。”

总比分1-2落后,意味着如果勇士队输掉G4的话,将让雷霆队拿到赛点。“今晚将是新的开始,”库里表示,“赢球胜过一切,我们没时间去考虑其他事。显然,我们不喜欢身陷这样的困境,但我们懂得如何走出这样的困境。”

G3勇士队发挥欠佳大比分告负。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我有信心,我们今晚会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很清楚目前面临怎样的局面。”科尔暗示,他或许对会阵容做出调整。

除此之外,科尔也承认,他在周二会见了黄蜂队助教斯蒂芬-西拉斯。(jim)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