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民生调查
分享

海峡网10月22日讯(海峡网记者 林航 李牧晨)为更好关注民生,关注我们的身边事,海峡网与福建日报联手推出的新栏目《民生调查》专题页面今日在海峡网正式上线了。我们在海峡网首页开辟了直通渠道,您只要打开海峡网,点击新闻头条右侧的“民生调查”图片就可以进入。

在这里,网友们除了能看到每一期民生调查、海峡舆情的新闻之外,还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直接向海峡网记者们爆料,或者就热门话题进行讨论。

《民生调查》本着“听民声、集民意、解民忧、促民生”的宗旨,将紧盯城市建设、交通、环保 、食品安全等公共服务和民生关切,带给受众第一手调查报道,并在报网端微(福建日报、海峡网、 海湃客户端、福建日报微博和海峡都市报微博微信)同时发布。

我们将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作用,持续报道民生新闻,反映民生建议,接受民生投诉,就市民关心的各项问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为市民答疑解惑、解决问题、了解有关政策提供便利,让民意更畅达。

如果您有什么民生热点线索或者对我们的栏目有何建议,还可拨打电话13665055606或者通过海峡网QQ:1424165444联系我们;或通过福建日报和海峡都市报微博微信给我们留言。

《民生调查》专题页入口>>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民生调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