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月4日报道,开业以来迎接近2亿人次读者的台北诚品书店信义店“2023年12月熄灯成定局”。

报道称,诚品方面已对厂商发出通知,因房东确认收回建筑物,诚品信义店将营业至2023年12月合约结束为止。

据报道,诚品1月3日发声明称,诚品信义店集合展现4500家中外文出版社的精彩,开业至今迎接来自全世界的读者顾客近2亿人次。诚品团队承诺,会持续以快乐和正向的态度开创未来,并坚持24小时阅读的灯火永不熄灭。

据报道,诚品生活董事长吴旻洁此前在股东会上透露,诚品信义店将在2023年底租约到期,两次加码提出很好的租金条件,均未获得主要房东统一集团同意,市场盛传统一集团希望收回后自行经营开出时代百货,但诚品仍希望尽力争取。如今正式对外公告,信义诚品2023年12月熄灯已成定局。

报道称,诚品也提到,诚品亚洲最大店面新店裕隆城、台中七期全新大店,都将在2023年下半年与民众见面;此外也将深入全台开展社区创新店,积极整合线上线下渠道。(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