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1月4日,济南市委台港澳办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讲话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韩永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专题学习班,主要目的是对全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韩永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学深学透鲜明主题、伟大变革、理论成果、使命任务、科学内涵、战略部署、伟大工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台港澳工作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韩永军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台港澳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准确把握台港澳工作历史方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台港澳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济台港澳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推进“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推进祖国统一进程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班为期5天,将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按照“线上学习为主、线下自学为辅、保证学习时长、落实学习效果”的原则,组织全办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济南市委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