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讯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台湾巨皇集团董事长李京安等台商台企近日到广西钦州市考察产业项目选址,寻找智能、信息、金融等重点产业领域发展机遇。

平陆运河工程开建钦州优势凸显 台商看中港口物流商机

考察钦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相关情况(图片来源:钦州市台办)

李京安表示,钦州拥有大港口、大物流,产业发展特色鲜明,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巨皇集团将抓住机遇,希望与钦州共谋发展商机,切实带动两地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钦州产业园台湾中小企业聚集区项目、钦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以及意向投资的选址地,与钦州市相关部门围绕港口物流、新能源产业发展和投资政策、人才配套服务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加强合作共识。

11月30日至12月2日,RCEP和桂台产业交流对接会暨第十八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与会代表纷纷点赞钦州,认为随着RCEP生效实施,广西以钦州为核心发展面向东盟产业优势日益凸显,为钦台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提供广阔的舞台,前景广阔、未来可期。(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余世颖)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