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海网10月13日讯 据台媒报道,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将在下个月投票,成各界关注焦点。被视为“蓝营最强母鸡”的台中市市长卢秀燕、新北市市长侯友宜两大政治巨星,也将在本周五(14日)起携手为党内候选人造势,力拼北北桃中四都胜选。此消息引热议,不少网友直呼卢、侯二人是“民进党终结者”,甚至预言两人赢对手的票数,相加起来至少会有百万票之高。

国民党4场大造势由“妈妈市长”卢秀燕10月14日主办的十全十美晚会打头阵,以10位党籍女性县市长参选人为卖点,诉诸女力崛起,盼抢攻妇女选票。届时除卢与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外,包括彰化县长王惠美、云林县长张丽善、嘉义市长黄敏惠、花莲县长徐榛蔚等都会到场合体,盼借此带出女性“温柔、守护、扎实”的“执政”风格。

接着,11月12日由侯友宜接手,在新北市主办的六都市长参选人联合造势大会上,诉求“守住新北、台中,抢攻台北、桃园”,并寻求“高雄、台南突围”。

此消息掀起热议,网友表示:“卢秀燕、侯友宜赢对手的票数加起来,应该能有百万票”、“卢市长的票数应该会是蔡其昌的2倍吧!”“由卢妈妈来领军女性候选人,再适合不过”、“卢秀燕+侯友宜=民进党终结者”、“绿营瑟瑟发抖中”。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