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讯 北京市台办、北京台协今日赴北京侨梦苑开展调研,实地考察北京侨梦苑·侨创空间运营项目各区域、侨创空间重点孵化项目,并现场体验入驻企业的部分科研产品。

北京市台办、台协赴北京侨梦苑开展调研

北京市台办、台协赴北京侨梦苑开展调研(图片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台办)

北京侨梦苑·侨创空间启动以来,累计孵化和服务企业450余家,组织或承办院士专家大讲堂、创新创业培训辅导、投融资培训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共300余场。今年5月,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2021年度拟备案国家众创空间名单公示》,北京侨梦苑·侨创空间凭借“以侨服务侨”的特色理念以及完善的科创孵化服务体系成功晋级“国家队”,成为石景山区唯一上榜的国家级众创空间。

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晶华宝岛(北京)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錧表示,北京侨梦苑·侨创空间的运行模式很具特色,北京台协将加强与北京侨梦苑的互动交流。(中国台湾网、北京市石景山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