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讯 近日,湖南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北军一行到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白沙溪茶厂进行调研,并召开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建设管理情况座谈会。

湖南省委台办到对台交流基地白沙溪茶厂调研

湖南省委台办到对台交流基地白沙溪茶厂调研(图片来源:益阳市台办)

座谈会上,白沙溪茶厂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基地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益阳市、安化县台办分别汇报支持、指导基地建设运行情况。

刘北军一行对益阳市对台交流工作及交流基地建设及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年的湘台茶香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基地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基地要进一步加强建设,打造交流品牌,落实管理制度,借鉴先进经验,为丰富湘台交流内涵,提升湘台交流水平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益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