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讯 近日,天津市台办副主任王文忠带队,到天津市新宝岛车业有限公司、艾普斯电源(天津)有限公司等4家重点台资企业走访,就防范化解企业安全生产风险进行专项调研督导。

天津市台办负责同志到台资企业进行专项调研督导

天津市台办负责同志到台资企业进行专项调研督导(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一线操作车间,实地察看企业产品制作、加工、装配流程,了解水电、消防设施运行使用情况,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规范产品生产、存储、运输等重点环节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王文忠指出,安全责任大于天,企业要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维护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防范化解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同时,作为台资企业,要用好联系台胞台商的优势,为构建“两岸一家亲”浓厚氛围、促进两岸交流交往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