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福州台协会新址在位于闽江之畔、集聚创意与活力的海西科技金融大厦。福州台协会会长蒋佩琪表示,得益于福建省福州市的长期关怀与支持,“在榕台商有了一个新家”。

近日,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简称“福州台协会”)举行乔迁典礼,庆祝协会迁入新址办公。

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搬“新家” 会员企业超过400家

图为两岸同胞一起参观台协会新址。(福建日报记者 刘深魁 文/图)

作为重要的台胞祖籍地,近年来,福州出台了一系列惠台利民政策措施,为台企台胞提供同等待遇,分享发展机遇,吸引了越来越多台商前来投资兴业、工作生活。在此背景下,台协会乔迁新址既方便会员活动,有助于协会更好地开展工作,也能为台胞来闽创业、就业、学习、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福州市台协会成立于1994年10月,系在福州市投资的台胞台企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历经28年发展,协会会员已由最初的100多家发展至400多家,涵盖电子、汽车、精密仪器、轻纺、食品、现代服务等30多个行业。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