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岛内航线机票价格6月30日起将调涨。台“交通部”民航局今(27日)表示,岛内各航空公司已通知30日后出发的已购票旅客补差额,约有7万多人受影响,而距离上次调涨仅过去2个月。

台民航局6月1日曾宣布,航空燃油价格持续上扬,岛内线机票售价6月30日起调涨,平均调幅4.8%、约新台币100元。今日,台民航局发布新闻稿,要求航空公司通知逾7万名在6月30日以后出发的已购票旅客,搭机前补足票价差额。

据台民航局统计,包含6月30日起将生效的新票价,岛内线机票票价已有6次因达到调整门坎而调整,分别于2015年3月、2015年10月、2020年6月调降,2021年7月、2022年4月、2022年6月调涨。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