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4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铁太鲁阁号日前发生49死2百多人轻重伤惨案,台“行政院长”苏贞昌该下台吗?国民党13日召开“‘行政院’卸责四大谎言”记者会,据相关公文显示,苏贞昌接任“阁揆”后不仅刻意漠视台铁改革,为卸责竟还在事故后以连篇谎言误导民众,要求苏贞昌知耻下台。但据TVBS最新民调显示,有31%民众认为苏“应该下台”,却有53%民众却认为苏“不应该下台”。

据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指出,根据相关公文强调,苏贞昌接任“阁揆”后不仅刻意漠视前任赖清德积极推动的台铁改革,为了卸责,竟还在太鲁阁号事故后由发言人以连篇谎言误导民众。国民党强烈要求苏知耻下台,更呛蔡英文除了满嘴改革台铁,应告诉民众成立跨部门小组以推动台铁改革的确实时程。

“行政院”说总体检报告仅供“内部参考”,但台铁体检小组由政委担任召集人,成员汇集交通、财政、“经济部”及“国发会”、工程会,主计处与人事总处副“部长”层级。但完成的诸多结论却遭继任的苏贞昌漠视,还贬低为“内参”,无视官员及专家学者的专业意见。

据《TVBS民调中心》最新调查,认为“行政院长”苏贞昌应不应该为太鲁阁号出轨事件下台负责,调查结果发现,有53%民众认为“行政院长”苏贞昌“不应该下台”,高于31%“应该”,另有16%未表示意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