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4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铁太鲁阁号事故造成严重死伤,台“交通部长”林佳龙日前宣布请辞,“府院”尚未批准,但他上周五已完成打包,显示辞意甚坚。根据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有49%民众认为林佳龙应该下台负责,同时,还有31%民众认为苏贞昌应该下台。

据报道,《TVBS》今日公布一份太鲁阁事故出轨后的民调,结果显示,有49%民众认为林佳龙应该下台负责,有37%民众则认为不应该,另外有14%民众没表示意见。同时,该民调也询问民众,如何看待林佳龙处理太鲁阁事故,结果显示,有45%民众表示满意,33%不满意,22%没意见。

该民调还询问民众,“行政院长”苏贞昌是否应该为此事下台负责,结果显示,有31%民众认为苏贞昌应该下台,但有53%民众却认为苏不应该下台,另外有16%民众没表示意见。

而对于台铁是否能提升旅客运输安全,有55%民众表示没信心,有信心的则有31%,另外14%没有表示意见;至于台铁改革的部分,有55%民众对民进党当局做好台铁改革没有信心,有信心的则有33%,另外有11%没表示意见;同时这份民调也在PTT上引起网友讨论,“本来就该下台”、“苏还是有折损了啦 但再撑个几个月不是问题”、“民调显示,台铁没有救了”、“政治责任一定要负阿,没有人敢去踏这条死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