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4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范云、陈欧珀等19位民进党“立委”提案,要求修正“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第七条之一”条文,表示“为免过多民怨,民众检举案件若非重大交通违规,实应先给予违规者一次劝导机会,爰提出本次修‘法’。”该修“法”将在今(14)日进行闯关,对此,网友怒轰“台铁才发生这么重大的交通事故,民进党还想要给违规者方便?到底还要死多少人民进党才会醒?”

据报道,民进党“立委”提案,要求修正“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第七条之一”条文,将其中的“对于违反本条例之行为者,民众得叙明违规事实或检具违规证据资料,向公路主管或警察机关检举,经查证属实者,应即举发。但行为终了日起逾七日之检举,不予举发。”改为“对于违反本条例之行为者,民众得叙明违规事实或检具违规证据资料,向公路主管或警察机关检举,经查证属实者,‘先给予劝导,若同一违规事实再犯者,即予举发’。但行为终了日起逾七日之检举,不予举发。”

对此,网友群情激愤,痛批“台湾交通已经够乱了,民进党还要来这套?”“民进党团挑这时间点提案,有够天才”、“太棒了,那我看杀人未遂也直接除罪,反正没死嘛”、“烂到已经不会生气了,只想笑”、“出事死人才罚,赞喔”、“这政党是没有下限的吗?”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