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2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因应国际疫情变化,今年元旦起非台籍人士暂缓入境,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目前规划3月1日起外籍商务人士来台限制有机会回到去年12月之前的边境措施,不过所有入境及转机旅客登机前须附3日内COVID-19核酸检验阴性报告,一人一户的居检模式也会持续落实。

据报道,因应疫情延烧,非台籍人士今年元旦起暂缓入境来台一个月,是否延长、扩大或取消将视疫情而定。

指挥官陈时中表示,根据目前的规划,预计今年3月起有机会恢复到去年12月之前的边境措施,不过台籍、外国籍商务人士不论来台目的为何,仍须检附登机前三日内的阴性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问到是否扩大,陈时中回应,这部分需要各部会进一步协商,不过商业泡泡等“可以期待”,但为了避免家户内亲密传染,一人一户的居家检疫措施仍会持续。

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补充,因应各国疫情开始趋缓,因此才会研议上述的调整,预计周二(23)会有较确定的结果。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