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17日表示,2022年岛内县市长选举,不只是国民党,民众党也有可能跟民进党合作推出县市长候选人。

近年,台北市长柯文哲与民进党关系生变,柯总是不加掩饰批判民进党当局。随着柯文哲台北市长任期即将结束,民众党2022选举将面临严峻挑战,柯文哲再度对民进党递出橄榄枝。

面对“白绿合”,民进党发言人对此冷回应,称“没有评论”。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表示,身为最大在野党的国民党,当然愿意跟理念、主张相同的在野党合作,国民党会抱持开放态度,但不会为合作而合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