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农历年前宣布参选党主席,掀起参选资格讨论,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月初宣布农历年后,将有新的一波中评委增聘计划,其中甫重回国民党的赵少康也在名单之中。

国民党今天公布,增聘曾任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国民党主席特别顾问兼大陆事务部主任高孔廉为中央评议委员会议主席团主席,并增聘中原大学产学营运处执行长、退役中将田在劢、政治大学东亚所名誉教授邱坤玄、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曾任台防务部门副负责人的退役上将陈永康、知名外资分析师杨应超、中广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少康等6人为中央评议委员。

国民党表示,此次增聘案将择日由党主席江启臣亲自致送中央评议委员会议主席团主席及中央评议委员聘书,并提报到第21届第1次“全代会”追认通过。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