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北市长、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近期频频与国民党大佬会面,引发外界解读是否意在“蓝白合作”?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柯文哲继上月与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同台,14日中午,再与国民党前主席吴敦义会面,两人一同用餐近一个小时。台北市政府发言人陈智菡证实确有此事,她表示,柯文哲是经市政顾问林有志得知,台北市府地下一楼元福楼老板宴请吴敦义及几名友人,柯文哲仅礼貌性致意,两人没有多谈什么,外界不要过多解读。

据报道,柯文哲与吴敦义一同用餐引发外界关注,好奇柯文哲是否意在“蓝白合作”?陈智菡表示,柯文哲是基于礼貌,加上近期也都有与各政党政治人物交流,并没有刻意排斥与哪个政治人物接触,会面的近一个小时内,双方并没有特别谈什么。(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