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当年以政治素人参选,放下从医多年的背景毅然决然进入政治圈,如今6年过去,外界对他的评价两极,最近他上《旗开得胜》被问是否后悔踏进政治圈?他无奈说人生就是一条单向道,当初参选也是被迫,更比喻过去当医生都被民众视为上帝,现在每个阿猫阿狗都在骂他,他也只好接受。

据报道,柯文哲今上《旗开得胜》分享踏进政治圈后的心得,主持人张启楷问他关于莱猪的问题,柯文哲强调不是要“逆时中”,认为莱猪非食安问题,是一个“沟通”和“管理”的问题,就像用农药一样,现在种菜也会用农药,但不能在批发市场被验出,因此是管理问题,须制订喷农药多久后不可以采摘、要怎么检查等等,是一样的问题。

柯文哲坦言,自己看最不爽的是蓝绿常在不同位置就“灵魂交换”,成为“执政党”和“在野党”说出的话往往不一,提到当医生和当政治人物的不同,柯文哲说其实都差不多,只是当市长视野比较宽阔,可以看到很多东西,比较有趣,医生比较专业,但当医生时常被视为上帝拜托,现在却天天被人骂,“阿猫阿狗每个都在骂我”。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