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韩国瑜刚结束“港澳深厦”之行,可谓收获满满,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在27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韩市长取得的这些成果时指出,都是“两岸一家亲”的具体体现。这也是两岸融合发展,携手发展,共同发展的生动写照。但正当韩国瑜出访的这几天,民进党全党上下却不甘寂寞,上至蔡英文下至高雄市议员陈致中,都倾全党之力在狂打韩国瑜。

民进党倾全党之力抹黑攻击韩国瑜,并且运用行政和法律手段攻击韩国瑜。蔡英文当局的陆委会发出新闻稿称“要求韩国瑜市长返台后限期说明此行涉及相关规定与各界关切事宜”,与此同时陆委会立马提出“两岸条例”的修正,“陆委会主委”陈明通还特此召开记者会,因为一切都是为针对韩国瑜。宣布参选2020民进党“初选”的赖清德更分别在24和25日连两天直指韩国瑜,以“只卖农产品,不卖身”为标题,直指韩国瑜不要“出卖台湾”。但更为离谱是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陈致中,竟然向高雄地检署控告韩国瑜“外患罪”。民进党的政客们为何要如此全面地攻击韩国瑜,归根结底只因为韩国瑜坚定支持“九二共识”,全面支持两岸和平发展。

民进党当局的西厂“NCC”此时也不甘寂寞,因为就在十多天前同样是秃子的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怒了,称假新闻和假信息泛滥,果不其然“NCC”立马对中天新闻台做出七项罚则高达百万新台币,称中天新闻台播出特定对象比率过高,明眼人都知道就是播出韩国瑜的新闻太多了。除此之外就连岛内TVBS、中视综合台新闻和东森新闻台同样都被处罚,其中绝大部分处罚案都跟韩国瑜的新闻有关。民进党铁了心追打韩国瑜,就连新闻报道韩国瑜都被处罚,这让人无法不联想到台当局的“绿色恐怖”一刻都没有停歇,过去的“促转会”和“党产会”再到如今“NCC”,一切都沦为民进党局打击政敌的打手而已。同时为了营造民气可用,民进党当局布局在大学校园内的侧翼组织,台大和政治大学学生也在脸书社团发起“拒看中天新闻台”联署活动,并称这是台湾青年学生自行发起的运动,这令人想到五年前“反服贸之乱”前期如出一辙。

韩国瑜在岛内的高人气和做实事的态度,坚定支持“九二共识”并以两岸和平发展为主轴,赢得两岸同胞广泛的支持和认可,但无奈的是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分子”仍旧违背两岸主流民意,运用各种法律和行政手段来打击韩国瑜,并在岛内行“绿色恐怖”恫吓台湾同胞赴陆发展吓阻断两岸交流。如今正向报道韩国瑜的新闻台也被处罚,民进党的这股逆流最终仍旧会遭到两岸同胞共同的唾弃,最终也只是沦为咱们中国历史的一则笑话罢了!(作者:罗鼎钧,台生,现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